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

筆記:えみつんの わ*~出逢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~ 第3部アフター・パーティー

節目:えみつんの わ*~出逢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~ 第3部アフター・パーティー
類型:直播(ニコニコ生放送)
出演:新田恵海
時間:2014.12.11
來源:http://live.nicovideo.jp/watch/lv202823959




  1. 節目中除了新田恵海外,有另外三位未露面的人物,其中一名被新田恵海稱呼「ぐし」「ぐしけん」「ぐしっしー」的為事務所經紀人,亦是新田恵海的經紀人,本名為「具志堅風子」。約在一年前加入事務所。

  2. 自認以前蠻中二的,會有如「不懂生日有什麼意義」「出生在世上的意義是什麼」之類的疑惑。像是奥井亜紀的《Wind Climbing~風にあそばれて》這首歌,新田恵海很喜歡其中的「誕生日を迎える度に」這句歌詞,也一直思考歌詞的涵義,於是便有了「我究竟是為什麼而活著」的想法,且這樣的中二時期持續了挺長的時間。

  3. 個人廣播「新田恵海のえみゅーじっく♪まじっく☆」的工作人員皆為女性,每個人都很喜歡眼鏡,且都是笨蛋。

  4. 在昨日的生日活動中,收到了家族們的祝福訊息。起先是由經紀人與新田恵海的父母相談,聊了很多,並詢問是否可以錄製祝福訊息,而父母也幫了經紀人很多,最終收齊了家族全員的祝福訊息。新田恵海這時才第一次知道此事。

  5. 新田恵海的家族共有八人,其中有祖父、祖母、父親、母親、兩個妹妹及一個弟弟。兄弟姊妹中最年長的是自己,其次是兩個妹妹,最小的是弟弟。與弟弟相差九歲。

  6. 家族中的二妹身高為161公分、三妹身高為167公分。弟弟的身高並未透漏,但已知身高比二妹矮。

  7. 會喜歡上演戲、唱歌、動畫,皆是因為家人的關係。奶奶從小給自己教了很多童謠,母親教了鋼琴,而當時新田恵海也因此會了一點鋼琴,也因為喜歡唱歌的關係,音感不錯,母親認為新田恵海應該在音樂上更加發展,故只在教導新田恵海鋼琴時特別嚴厲,其他兄弟姊妹亦有學習鋼琴,但母親的要求相對寬鬆。同時母親也是新田恵海的小學老師,擅長發現孩子的天份,故新田恵海才能繼續音樂之路。

  8. 承第七點,家族中的三妹從小學開始學習體育,現在也是現役體育選手。

  9. 自認若沒加入事務所,現在的自己大概已經放棄音樂了,也放棄演戲了。

  10. 社長佐藤ひろ美送給了新田恵海一個矢車菊藍(Cornflower blue)的包包,這顏色也是新田恵海最喜歡的顏色。

  11. 從個人廣播的工作人員團隊中,收到了可穿式毛毯作為生日禮物,也是新田恵海最喜歡的物品。另外還收到一雙鞋子。

  12. 母親同時也在收看該節目實況。

  13. 父親似乎每天都會看新田恵海的Twitter,有時覺得有異狀、覺得擔心時便會打電話給新田恵海加油打氣。

  14. 自認大概無法成為「被大家憧憬」的存在。比起說是對於藝人與粉絲,新田恵海想要有比這之間更加親近的關係,想創造出更多親近大家心靈的作品。

  15. 生日活動名稱標題的「えみつんのわ」是弄錯的。原先想用「えみりんごのわ」,但由於在討論的過程中,新田恵海當下因工作關係特別的累,在最後確認時說成了「えみつんのわ」,才促成了這次的活動標題。最後表示,明年一定要用「えみりんごのわ」作為標題。(但實際上2015年生日活動依然使用「えみつんのわ」作為標題)

  16. 新田恵海:「雖然現在能獲得這麼多工作,能這樣一直下去當然是最好的,但將來肯定也會有不順利的時候,會有所起伏。在不順利的時候,只要有人說,聽我的歌會獲得動力的話,我也會想去這個人的身旁,繼續唱下去,哪怕這樣的人只有一個人,我也能繼續努力下去。」

  17. 新田恵海:「雖然也想過這就是巔峰了。啊,並不是說以後就不行了,目標當然還要更高。我大概比大家想像的還要纖細,經歷的挫折也很多,所以我不會認輸的。」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