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筆記:「リスアニ!TV 3rd Season」第22回、第23回 - リスアニ!VOICE

節目:「リスアニ!TV 3rd Season」第22回、第23回 - リスアニ!VOICE
類型:電視
出演:新田恵海
時間:2014.08.30、2014.09.06




  1. 一開始得知將歌手出道時,當下太過驚訝,完全無法做出回應。
     
  2.  出道單曲《笑顔と笑顔で始まるよ!》意即「(わたしの)笑顔と(リスナーの)笑顔で始まるよ!」

  3. 在剛開始時,自己也有十分不安的時候,自己其實是個容易胡思亂想、膽小又消極的人,但懷著「要一直勇往直前、從笑容起步」的想法,及「就從笑容開始吧」的心情,要是能一直笑著下去就好了。

  4. 在出道單曲《笑顔と笑顔で始まるよ!》中,最喜歡的一段歌詞是「二度とない日々を 悔やまはいように生きてみよう 私はそう決めてる」

  5. 出道單曲《笑顔と笑顔で始まるよ!》的作曲者「上松範康」,前者是為在新田恵海進入事務所前的試音會時的審查員。

  6. 覺得有點嬉鬧的感覺比較像自己,故在出道單曲《笑顔と笑顔で始まるよ!》MV中,黑板上字與畫都是本人所繪,就像是「由我寫下開端,從這裡開始吧」的感覺。開心的、有趣的、充滿笑容勇往直前的感覺。

  7. 在歌手出道前,也做過為Element Garden唱「樣本歌曲」的工作。

  8. 對自己影響最大的就是動畫歌曲。最喜歡「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」裡的歌曲《乙女のポリシー》,其中也是自己進入事務所前時在試音會所演唱的歌曲。在這首歌的「どんなピンチのときも 絶対あきらめない」獲得勇氣,希望自己也能唱出這樣的歌曲。

  9. 經常被粉絲們認為自己與「高坂穂乃果」很相似,但本人自認比其更容易消極、胡思亂想、悶悶不樂。

  10. 喜歡高中棒球,希望有天能夠演唱它的主題曲。

  11. 對於今後作為歌手的目標,想開個人演唱會、想在大舞台上演唱、想到各地巡迴,即使是個小地方,也希望能讓許多人、許多地方,或是全日本、全世界也好,都能傳遞自己的音樂。

  12. 新田恵海:「在我作為歌手出道前,真的發生了很多事,音樂之路也差點放棄。在嘗過大挫敗的滋味後,在現在作為歌手出道之際,終於能夠實現夢想,覺得自己沒有渾渾噩噩地度過每一天真是太好了。今後也一定會十分重視每一瞬間、每一件事,滿懷如此的心情來唱歌。」

  13. 新田恵海:「一直以來都唱著畑亜貴老師所作的歌詞,想必是將我作為『高坂穂乃果』這個角色來作詞,但這次是為『新田恵海』來作詞,讓我驚訝的是,畑老師為何如此了解我呢?注視著從出道開始、成長至今的我,我想正因為她是畑老師,才能寫下我的堅強與軟弱。」

  14. 新田恵海:「事務所社長『佐藤ひろ美』一直告訴我『Live是藝人唱歌的地方,也是展現姿態的舞台』,我也一直相信著這句話。我一路走來的道路,和我想珍惜的重要的東西,還有我的堅強及軟弱,全都展現給人們,展現出一個真實的新田恵海。」

  15. 新田恵海:「用來體現現在的自己的語句是『Start Line』,今年是作為聲優出道以來的第五年,此刻正是」我嶄新的開始。不管是作為聲優也好、作為歌手也好、或是作為個人的新田恵海也好,我認為這正是我嶄新的開始。」


沒有留言: